特特特

关于今日我想你

    今天很想你。

    细数,已有四个月未见,不知道你是否偶尔会因为我不在跟前而感到不习惯。

    总之,我很不习惯,不习惯学累了没有膝盖让我趴着歇息,不习惯睡前没有人抱,不习惯想撒娇了没有人接着。

   即使有那么多的不习惯,那么深的想念,我始终真切且理性的明白着,你能陪在我身边的日子,仅仅不过还有两年,甚至更短。你告诉我说,不应该把自己的依赖放在另一个人身上,我是个矛盾的人,想来你应该是知道这件事的,理智起来像是要把冰河裹在自己身上,感性起来却是可以眼泪到处挥洒。

   有时想着,我不该将自己完完全全的放在你身边,应该分出一半放在自己身边,想着的同时会如此做,但是这样的心思总是会在短短半天之内让自己煎熬,所以大多数时候,我想着的是管它什么难受不难受,分寸不分寸的,我喜欢身边有你那就是要黏在你身边,倒也不枉你说我粘牙,毕竟没有错嘛。

  认真想过我于你,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感情,到现在也没有个结果,我也不想再去想了,我只知道,我喜欢你在我身边的感觉,就够了。

   我深知自己的感情到底是怎么样的一种状态,现在执念如此深,未来见不到了,过个一年半载就会忘却吧。火势燃上去的时候,总是那么的凶猛,那么的迅速,降下来,不过一盆凉水吧。

   再这样陪我两年,好吗?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