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特特

关于2022.4.26想你

   今天也是非常想你的一天呀。

  白天看到班长说这学期要提前放假,提前考试,心情是什么呢,委屈吧,因为提前考试,我怕是这学期都不用去学校了,又是大半年见不到你。

  都说念念不忘必有回响,可是我念念不忘了那么久,从去年放寒假送你到车站松开你手的那一刻开始,就开始想见你,为什么就是没有一丁点的回响,比石沉大海还安静。

  真的很羡慕她们,能每天看到你,记得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,你每天与之相处却毫不在意的人,可能是别人每天心心念念却怎么见不到的人,这句话一点都没有错。

  前两天没忍住,问你这么些天没有见我,可有想我,你说肯定有啊。真的,看到这几个字的时候,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了,好想好想。

  今天这里是阴天,但是晚上还是有很多人在跳广场舞,感觉很热闹吧,但是只想和你一起见证这世界的纷纷扰扰,吵吵闹闹,一个人好没有意思。

   好想见见夏天的你,跟你撒撒娇,抱抱你,手一伸就能牵到你,想和你去夜市,去看看这活力的喧嚣,想和你去操场散步,去看看这校园的夜景。我愿意陪你去做大摆锤了,我愿意陪你去玩恐怖的密室逃脱了,我愿意陪你去鬼屋了,我愿意和你去滑冰了,我都愿意了,我想你了。
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